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庆安枪击案死者徐纯合“无上访史”

2015年05月13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徐母曾数次到北京乞讨,并希望通过上访使三位孩子进入福利院,因此名列当地重点稳控名单;枪击案调查结果及视频仍未公布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见习记者 范小舟)天坛北门向西三个街区,拐进狭窄的金鱼池西街,再向北三四百米,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对面,是一排五六层的矮楼。和北京二三环周边社区一样,矮楼的地下室都辟为对外营业的旅馆,最北边的一家地下室旅馆门面不大,名叫金天龙宾馆。这里是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集中安置来京访民的定点旅馆。一个月前,一个名叫徐纯合的庆安县农民,跟县里信访办的干部一起来到这里,声称来北京找自己80多岁的老母亲和三个孩子。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