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日历】2015年5月25日—5月31日

2015年05月22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也门各方政治磋商;亚信非政府论坛首次年会;国际足联选举主席;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活动举办;中国证券市场最后一届发审委到期;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赴美活动;北京活动周亮相米兰世博会;中国人第二次攀登珠峰40周年纪念;世界无烟日

  5月25日

  非洲解放日

  亚信非政府论坛首次年会暨论坛成立大会5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论坛年会主席是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首次年会主题是“未来十年的亚洲:安全与发展”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第十六届主板发审委到期,这是中国证券市场最后一届发审委。至此,中国新股发行制度中最核心也最受争议的发审委制度,在经历了长达22的年运行之后,终于迎来“使命终结”的时刻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开启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