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小予被“双开”

2015年05月26日 09:12
经查,安小予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受贿犯罪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对四川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小予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安小予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受贿犯罪。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教育部研究决定,给予安小予行政开除处分。经中共四川省纪委审议并报中共四川省委批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安小予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