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双剑合璧 外布“天网”内审虎

2015年04月27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周,反腐战场国内外双线发力,“天网”行动祭出重拳,首次集中公布追逃百人大名单;在国内,李春城继蒋洁敏之后也在湖北“过堂”,二人均被控案涉“周老虎”;三退役将领落马,”打虎“已过百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红色通缉令:百人追逃大名单首次亮相

  按照“天网”行动统一部署,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集中公布了针对100名涉嫌犯罪的外逃国家工作人员、重要腐败案件涉案人等人员的“红色通缉令”,“第一女巨贪”浙江省建设厅原副厅长杨秀珠、已故河北省委原书记程维高之子程慕阳等均现身追捕榜单。

  此次通报中将外逃人员的姓名、性别、原工作单位及职务、身份证号码、外逃所持证照信息、外逃时间、可能逃往国家和地区、立案单位、涉嫌罪名等信息悉数公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