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台办:大陆方面明确不允许居民到台湾赌博

2015年05月27日 13:32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希望也会继续推动金门的两岸旅游交流合作健康稳定开展并不断扩大,不希望看到很有潜力的金门旅游市场受到博弈产业的影响

  据新华社5月27日消息,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陆方面不会允许居民到台湾赌博,这是很明确的。我们真诚希望也会继续推动金门的两岸旅游交流合作健康稳定开展并不断扩大,不希望看到很有潜力的金门旅游市场受到博弈产业的影响。

  有记者问,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日前访问金门时表示,希望金门不要发展博弈产业,否则“小三通”肯定会受影响,发言人对此有何进一步说明?范丽青作上述表示。

  她说,我们已多次明确表态,大陆明令禁止赌博。《大陆居民赴台湾地区旅游管理办法》以及《海峡两岸关于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协议》均规定,不得引导和组织旅游者参与涉及赌博等活动。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