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河南省军区政委王伟力任省委常委

2015年06月07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期在济南军区服役,2014年任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上月接替周和平少将平级转任河南省军区政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上月接替周和平少将平级转任河南省军区政委的王伟力少将,近日已兼任河南省委常委。

  据临颍县委、县政府网站消息,6月2日,河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王伟力一行到该县调研人武部基础设施建设及基层武装建设情况。这是官方首次披露王伟力兼任省委常委的消息。

  王伟力少将今年57岁(1958年4月生),山东乳山人,国防大学联合战役指挥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他长期在济南军区服役,2009年任国防大学副教育长,2011年任第26集团军副政委,2014年任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2015年5月接替周和平少将平级转任河南省军区政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