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安顺:北京将是国际奥委会安全可靠的选择

2015年06月10日 15:26
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9日在于瑞士洛桑举行的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与国际奥委会委员的陈述交流会上表示,北京对举办冬奥会可能面临的各类风险进行了充分的识别和评估

  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9日在于瑞士洛桑举行的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与国际奥委会委员的陈述交流会上表示,北京有信心成为国际奥委会最可靠的选择,以及各利益相关方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王安顺说,北京对举办冬奥会可能面临的各类风险进行了充分的识别和评估。民众的大力支持、政府的有力保障、良好的自然条件、丰富的办赛经验,以及国际奥委员委员的专业指导,使北京完全可以管控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