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百优县委书记名单公布

2015年06月10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拥有党校学历者过半;各省将拟推荐候选人名单公示期间,黑龙江宝清县委书记朱海涛被举报“野鸡大学学历”,未入选拟表彰名单;陕西咸阳市礼泉县县委书记孙矿玲被举报大兴楼堂馆所、插手基建工程,仍名列拟表彰名单

  【财新网】(见习记者 范小舟)根据《推选和表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通知》要求,中共中央组织部计划在2015年“七一”前在全国范围内表彰一批优秀县委书记。6月10日,中央组织部在各省区市组织部的初选名单基础上,公布了经研究确定拟表彰的100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人选。

  据财新记者梳理,名单中年龄最小的是浙江省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1975年11月生,39岁。此次的拟表彰公示名单中显示张晓强为大学学历。公开资料显示,张晓强为浙江林学院林学系林学专业大学毕业,美国肯恩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拟表彰名单中年龄最大的59岁,为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委书记郝方林。“60后”占绝大多数,为80人,其中50-55岁年龄段占到一半以上。名单中女性有7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