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赴河北肃宁慰问牺牲民警家属

2015年06月10日 19:26
受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委派,6月10日,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赴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代表郭声琨同志和公安部党委向处置特大持枪杀人案中牺牲的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同志、辅警袁帅同志和因过度悲伤于今晨离世的薛永清同志妻子表示沉痛哀悼,看望慰问牺牲民警的家属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受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委派,6月10日,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赴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代表郭声琨同志和公安部党委向处置特大持枪杀人案中牺牲的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同志、辅警袁帅同志和因过度悲伤于今晨离世的薛永清同志妻子表示沉痛哀悼,看望慰问牺牲民警的家属。

  6月8日深夜,河北省肃宁县发生一起特大持枪杀人案件,犯罪分子持枪致2名群众死亡、3名群众受伤。在处置过程中,该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同志不畏危险、冲锋在前,带领民警连夜开展围捕,薛永清和辅警袁帅同志不幸被犯罪分子持枪击中,英勇牺牲,另有2名民警英勇负伤。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