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军地依法查处9名网上编造传播涉军谣言人员

2015年06月12日 15:33
经调查取证,公安机关对黄某、袁某、宋某等9名在网上编造散布涉军谣言人员,分别作出行政拘留和教育训诫处理。黄某等人对造谣传谣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解放军报消息,近期,军队保卫部门会同地方公安机关持续整治网上涉军谣言信息,9名编造传播涉军谣言人员依法受到查处。

  一段时间以来,一些人在微博、微信上编造传播涉军谣言,有的无中生有诽谤攻击军队干部,有的诬陷部队介入群体性事件,还有的张冠李戴丑化部队形象。经调查取证,公安机关对黄某、袁某、宋某等9名在网上编造散布涉军谣言人员,分别作出行政拘留和教育训诫处理。黄某等人对造谣传谣的事实供认不讳。(记者 毛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