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靖江公安:农药船翻沉长江是谣言

2014年05月09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靖江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称,未接报长江水域有翻船事故警情

  据江苏省靖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 ,5月9日上午,因长江水源出现水质异常,全市暂停供水,随后网传长江水域有装农药的船翻沉。经查,至目前为止,我局未接报长江水域有翻船事故警情。泰州靖江海事处处长李红光也刚刚通过媒体辟谣:经过海事部门查验,长江泰州段及周边地区(包括江阴张家港)未发现沉船事故!所谓农药船沉船是谣言!

  通过核查,此照片为2007年6月9日深圳新闻网刊登《深圳海域风大浪急 船翻孕妇落海被救起》一文所配图片,网址为http://news.sznews.com/content/2007-06/09/content_1223185.htm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