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呼和浩特原市委书记韩志然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2015年06月17日 21:56
会议通过关于免去韩志然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撤销其委员资格的决定,追认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次主席会议作出的关于撤销颜世元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财新网】据新华网6月17日消息,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17日下午在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闭幕会通过了修订后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和人事事项。决定增补吕忠梅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任命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因年龄原因,顾伯平不再担任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