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湾八仙乐园粉尘爆炸造成474人受伤

2015年06月28日 08:48
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晚间举办彩虹派对起火,导致助燃性粉尘爆炸造成474人受伤。已知其中有3名大陆居民。据称这是新北市救灾史上受伤人数最多的意外

  据新华社6月28日消息,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晚间举办彩虹派对起火,导致助燃性粉尘爆炸造成474人受伤。已知其中有3名大陆居民。据称这是新北市救灾史上受伤人数最多的意外。

  卫福部门表示,目前资料显示无人到医院前死亡。

  根据新北市的有关资料,受伤大陆民众周颖珊(女,北市联医中兴院区)、叶纪彤(女,北市联医阳明院区)是重伤、李宜霖(女,北市联医阳明院区)伤势中等。新北新泰医院与林口长庚各收治外籍女伤患,身份仍待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