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Uber创始人确认将在中国正式组建本土公司

2015年07月01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卡兰尼克确认将在中国单独成立一家公司来运营手机召车等业务;他告诉财新记者:“这是我们在全球各地唯一一次做这样的事情。因为中国和世界其他地方太不一样了。”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我们要变得‘更中国’”,在对财新记者谈到在中国的市场的发展规划时,全球手机召车软件的先驱─Uber的创始人兼CEO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说。

  6月29日,财新传媒主编王烁在财新视频演播室专访了即将于8月份满39岁的卡兰尼克。访谈内容就优步在中国的发展规划,打车软件的市场前景和运营思路等逐步展开。在这次一个多小时的访谈中,卡兰尼克确认将在中国单独成立一家公司来运营手机召车等业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