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华媒基金会助力救灾报道 28名记者获奖助金

2015年07月06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灾难采访专项基金”总金额为50万元人民币,于2014年8月初设立。第一笔款项已用于对云南鲁甸地震的现场采访资助

  【财新网】(记者 王永)由华媒基金会设立的“灾难采访专项基金”自2015年4月27日尼泊尔地震后再次启动,用以资助奔赴尼泊尔地震灾区进行现场报道的记者。经过评审及公示,“灾难采访专项基金”(第二期)正式公布奖助金获得者名单和奖助金额,共计28位记者入围,分别来自21家新闻媒体。

  “灾难采访专项基金”总金额为50万元人民币,于2014年8月初设立。第一笔款项已用于对云南鲁甸地震的现场采访资助,来自国内22家主要媒体的共计26位新闻人获得奖助。(“灾难采访基金”首批奖助金获得者评选结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