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部长助理余蔚平升任财政部副部长

2015年07月13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接棒转任国家统计局局长的王保安;国际经济关系司女司长邹加怡任部长助理
余蔚平任财政部副部长(左),邹加怡任财政部部长助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月13日,财政部网站更新显示,部长助理余蔚平升任副部长,国际经济关系司女司长邹加怡任部长助理,两名干部均长期在财政部任职。此前,财政部原副部长王保安转任国家统计局局长。

  余蔚平是继胡静林后,财政部第二位“60后”副部长。公开资料显示,余蔚平今年54岁(1961年12月生),湖北武汉人,经济学博士。他曾任人事教育司高教处处长、干部任免处处长、人事教育司副司长,2005年任人事教育司司长,2012年任财政部部长助理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