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戴建国升任武警森林指挥部政委

2015年07月16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
上周卸任浙江省武警总队政委,此番履新成为正军级将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中,刚刚卸任浙江省武警总队政委的戴建国,已升任武警森林指挥部政委,成为正军级将领。

  据《西藏日报》报道, 7月15日上午,武警西藏森林总队召开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大会。自治区副主席、武警西藏森林总队第一政委边巴扎西出席会议。武警森林指挥部政委戴建国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和武警森林指挥部党委关于武警西藏森林总队政委调整的任职命令。这是浙江省武警总队原政委戴建国转任武警森林指挥部政委后,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