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女孩举报父亲包养情妇 湖南一纪委干部被停职

2015年07月21日 18:12
两条发布在红网问政湖南的帖子,同时指向一位名叫滕树旗的怀化市纪委干部,举报其包养情妇、滥用职权并行贿贪污,怀化市委办公室、怀化市委宣传部(网宣办)发布怀化市纪委的回复称,决定先对滕树旗予以停职处理

  据红网消息,《女儿实名举报怀化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滕树旗包养情妇》、《怀化市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滕树旗是一个贪官》,21日,两条发布在红网问政湖南的帖子,同时指向一位名叫滕树旗的怀化市纪委干部,举报其包养情妇、滥用职权并行贿贪污。

  两篇帖子发出后,怀化市相关部门迅速作出回应。21日下午2点40分,怀化市委办公室、怀化市委宣传部(网宣办)发布怀化市纪委的回复称,决定先对滕树旗予以停职处理,随后会成立专门调查组,调查核实贴文内容。

  怀化纪委回复原文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