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通报十起基层“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

2015年07月23日 09:59
通报指出,今年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严肃查处了一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据中纪委网站7月23日发布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对各地查处的10起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发出通报。分别是:

  北京市延庆县旧县镇农村经济经营管理中心原主任袁学勤挪用公款、贪污受贿,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22年。

  河北省邯郸县姚寨乡南中堡村党支部原书记豆建军贪污征地补偿款和街道硬化款,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江苏省金坛市直溪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原副站长耿中华滥用职权、贪污受贿,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