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彭博被开除党籍

2015年07月24日 10:57
天津市纪委通报:彭博身为党的领导干部,本应牢记党的宗旨,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但其无视党的纪律和规矩,利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收受礼金和巨额贿赂。频繁出入高级会所、酒店接受宴请,严重违纪违法

  根据中纪委网站7月24日消息,据天津市纪委:日前,经中共天津市委批准,中共天津市纪委对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副局长彭博(副局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彭博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收受礼金,多次接受服务管理对象宴请,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购房的方式为本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变更土地规划、房地产项目审批等企业经营方面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