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袁桐利掌舵天津政法委 老搭档宗国英接管滨海新区

2014年11月01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四中全会后首个省级政法委书记履新,天津市委常委再添“60后”新面孔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经历武长顺落马的天津政法系统再度换将: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袁桐利接替散襄军,担任天津市政法委书记,从而成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后首个履新的省级政法委书记。接掌滨海新区的宗国英亦跻身天津市委常委。

  据今天(11月1日)的《滨海时报》报道,10月31日,滨海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天津市委关于滨海新区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袁桐利任天津市委政法委委员、书记,免去其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宗国英任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该报道还披露,宗国英已出任天津市委常委。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