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落马 洗不掉的“周老虎”印记

2015年07月24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天上午还在北京出席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动会议,两天前在北戴河视察工作。因为有周永康“身边人”“大秘”的烙印,周本顺自2013年3月担任河北省委书记后“一直非常低调”
2015年3月9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时任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出席河北代表团讨论。 Lintao Zhang/CFP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在反腐已经停滞的质疑声中,中央纪委选择一个老时间做出了响亮的回答。今天(7月24日)18时10分,一个周五下班后的傍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这是十八大以来第一位落马的在职省委书记。

  河北官场一片震惊。有当地官场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今天上午,京津冀三地协同发展工作推动会议在北京召开,周本顺还率河北相关人士出席了这次会议,“谁也没想到,傍晚就传来被抓的消息”。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