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焦扬当选全国妇联副主席

2015年07月25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近五年,是全国省级政府中第一位新闻发言人,非典期间临危受命主持发布会,经历社保基金案、上海机动车管理、上海水污染等
资料图:原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任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近五年的焦扬,近日由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增补为全国妇联副主席,成为副部级干部。焦扬2003年非典时期成为上海市政府首批新闻发言人,是全国第一位省级政府新闻发言人,2013年从上海上调全国妇联。

  据《中国妇女报》消息,7月23日,全国妇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在京闭幕,会议选举焦扬为全国妇联第十一届副主席。

  公开资料显示,焦扬今年58岁(1957年8月生),山东龙口人,改革开放后考上复旦大学新闻系,后留任校团委副书记、书记;1986年开始在宣传部门担任公职,历任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办副处长、处长,1997年起任上海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11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正恒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