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港运钞车“撒钱”案 700万港元未追回

2015年07月28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平安夜香港湾仔一辆运钞车内3箱钞票跌出车外,遭路过民众疯捡,时隔半年,警方表示仍有700万港元款项未获追回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恩)去年平安夜香港发生戏剧性的运钞车“撒钱”案,总值3000万港元的3个钱箱跌出运钞车,面额500港元的钞票散落一地,随即遭路人哄抢。昨日(7月27日),一名捡走50万港元的工程师于法庭受审时认罪,这是案件自去年发生至今的第三位认罪者,但目前仍有700多万港元(约合560万人民币)下落不明。

  在审讯中,上述名为苏锦璋的工程师一度情绪激动,并不停向裁判官大鞠躬认错,最终语气哽咽认罪。苏锦璋是目前已知被起诉者中,捡走金额最多的一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