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保定市人大原副主任孟晓灵被提起公诉

2015年07月29日 15:28
日前,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河北省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孟晓灵(副厅级)以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向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日前,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河北省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孟晓灵(副厅级)以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向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孟晓灵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孟晓灵,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孟晓灵利用其担任容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望都县县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利用其担任望都县县委书记等职务便利,滥用职权,致使国家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