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长虹董事长遭举报 官方此前已有调查

2015年07月29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长虹集团纪委书记杨学军举报行为始于2013年,至2015年7月27日发出公开信,长虹集团管理层矛盾公开化。此前绵阳官方两度调查相关举报内容,杨学军对调查报告表示不满
四川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 杨海涛/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长虹集团”)管理层内部矛盾于7月27日公开化。

  当日晚,长虹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学军在互联网公布举报信,实名举报集团董事长赵勇在安徽鑫昊等离子项目上涉嫌严重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

  该举报信并没有提及赵勇存在贪腐行为。

  赵勇同时是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600839.SH,以下称“四川长虹”)董事长。

  7月29日,四川长虹发布公告,披露了长虹集团给四川长虹的书面回复。书面回复确认公开举报信确为杨学军本人发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