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晓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2015年07月30日 10:11
中央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晓渡在委部机关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要清醒认识委部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从反面典型和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真正取得警示教育的实际效果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按照中央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决定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为期2个月的警示教育。7月29日,委部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央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晓渡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委部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从反面典型和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真正取得警示教育的实际效果。

  杨晓渡指出,开展正反两方面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明确要求,委部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是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的必然要求,是爱护干部、保护干部的有力体现。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