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组部:三严三实教育要联系周薄徐等反面典型

2015年07月27日 20:29
中共中央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

  据新华社北京7月27日消息,中共中央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中,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通知》强调,要组织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精神,充分认识严肃查处这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彻底肃清其恶劣影响,对于严肃党纲党纪、净化党的队伍的重要意义,使党员领导干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