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首虎落马 曾分管污染减排

2015年07月30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力军担任环保部副部长期间,曾分管污染防治与减排、环境执法等关键领域。他在环保系统工作24年,在原国家环保总局、环保部分管污染防治领域工作长达11年
资料图:环保部原副部长张力军。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2015年7月3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告,环境保护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张力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4年11月中央第三巡视组对环保部开展专项巡视以来,退休已两年多的张力军,成为环保系统内首个落马“大老虎”。

  张力军担任副部长期间,分管环保部的关键领域,包括污染防治与减排、环境执法等。他在环保系统内工作达24年,其中在原国家环保总局、环保部分管污染防治领域工作长达11年——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