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许林平晋升中将 曾任“万岁军”军长

2015年07月30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
现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一同晋升中将的还包括另一名副司令员张建胜和政治部主任徐远林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兰州军区两名副司令员许林平、张建胜及政治部主任徐远林,一同晋升中将军衔。

  据《人民军队报》报道,7月24日上午,兰州军区在兰州隆重举行晋升中将少将军衔仪式。这次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的军官是:军区副司令员许林平张建胜和政治部主任徐远林

  此外,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的军官是:军区联勤部副部长刘文哲、军区装备部副部长王兰军、第21集团军副军长周建国、第21集团军副政委杨诚、陕西省军区参谋长张黎鸿、甘肃省军区副政委倪永盛、青海省军区政治部主任郭建军;由专业技术大校军衔晋升为专业技术少将军衔的军官是:69081部队高级工程师徐云。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