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许甘露被任命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

2015年07月30日 17:47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据河南日报消息,7月30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许甘露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贾瑞琴为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政府宗教事务局)主任(局长),刘晓云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向许甘露、贾瑞琴、刘晓云颁发了任命书。三位同志在会议表决人事事项之前,面对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作了任职前发言。许甘露在发言中表态说,若被任命为省公安厅厅长,要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模范遵守法律,为维护河南一方平安尽力拼搏。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