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抗战精神

2015年08月03日 10:13
坚持以上率下改进作风,一些多年来难以纠治的突出问题治住了,许多人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刹住了,特别是坚决查处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等腐败分子,割掉侵入军队肌体的毒瘤

  据解放军报消息,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70年前,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打败了穷凶极恶的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赢得了近代以来中国反抗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天,我们纪念这场伟大胜利,就是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