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深化对国有企业的巡视

2015年08月10日 08:14
要把从严治党融入企业党组织日常的管理监督中,逐步使发现的问题呈下降趋势,让广大党员和群众看得到、感受得到从严治党的成效

  8月1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推动国有企业从严治党之五——深化对国有企业的巡视”,以下为全文:

  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即将公开发布实施。《条例》是对派出巡视组的党组织和被巡视党组织共同的指导、规范和约束。今年中央巡视组将完成对中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金融企业巡视全覆盖,不少省区市也正在开展对国有企业的巡视。派出巡视组的党组织和国有企业党委都要学习领会、认真执行《条例》,把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切实贯彻到位。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