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 已致7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5年08月13日 07:17
12日23时20分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系民营企业)发生爆炸。经有关单位初步核查,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周边建筑受损

  据新华社8月13日消息,12日23时20分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系民营企业)发生爆炸。经有关单位初步核查,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周边建筑受损。在灭火过程中发生2次爆炸,导致部分现场人员被困,目前仍在全力搜救。

  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及时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并看望慰问伤员。黄兴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控制现场,防止次生事故发生;二是全力搜救和救治伤员;三是尽快查清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最新情况将及时发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