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瑞海总经理只峰受伤 便衣警察陪护其旁

2015年08月13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警察称奉上级命令跟随只峰行动,但目前并没有对只峰采取正式的强制控制措施;只峰及其家属拒绝与记者交谈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崔筝 实习记者 宋宝灵)8月13日下午,在天津泰达医院,财新记者见到天津滨海新区爆炸案发企业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只峰。他赤露着上身平躺在病床上,样子像是在睡觉。只峰身旁有三人陪护,一位是他家属,另外两位是着便衣的天津警察。

  其中一位警察向财新记者表示,他们是奉上级命令陪在只峰旁边,跟随其行动。该名警察还称,目前并没有对只峰采取正式的强制控制措施,也不限制他与记者交谈。

  然而只峰本人和家属一直拒绝和财新记者交流。其家属称只峰现在还不清醒,不能开口说话。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