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暂停接收发往滨海新区(塘沽)的邮件和快件

2015年08月17日 18:09
对于暂时无法派送的邮件、快件,要逐件与收件人联系,采取转派他人、变更收件人地址等方式处理,对于暂存及无着邮件、快件必须逐件登记造册

  据新华社8月17日消息,记者17日从天津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天津港“8·12”火灾爆炸事故区域邮政业安全工作,天津要求全市邮政企业、快递企业暂停接收发往滨海新区(塘沽)的邮件、快件(含中转),对于暂时无法派送的邮件、快件,要逐件与收件人联系,采取转派他人、变更收件人地址等方式处理,对于暂存及无着邮件、快件必须逐件登记造册。

  据天津市邮政管理局介绍,天津市各邮政企业、快递企业要与全国总部沟通,凡发往滨海新区(塘沽)的邮件、快件(含中转)一律停收;已处于运输途中的快件要及时合理调配至其他区域,妥善保管;对已运抵天津市的,要暂时存放在市级分拨中心,不要再发往事故区域。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