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徐绍史
2015年08月27日 17:13
——2015年8月27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

徐绍史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财新网】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受国务院委托,我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请审议。

  今年以来,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增加,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困难和挑战明显增多。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在区间调控基础上加大定向调控力度,加强多重目标、多种政策、多项改革的协调配合,积极应对多种风险挑战,经济运行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结构调整积极推进,活力动力继续增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