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014年06月07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表示,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咬定青山不放松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6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主持召开部分省市经济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

  会上,北京市长王安顺、河北省长张庆伟、山西省长李小鹏、黑龙江省长陆昊、江苏省长李学勇、浙江省长李强、广东省长朱小丹、四川省长魏宏汇报了今年以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李克强说,当前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增长、城镇新增就业、物价总水平等都处在合理区间。但也要看到经济发展稳中有忧,下行压力仍然较大,风险和挑战不容忽视,各地发展不平衡,有的方面还比较突出。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保持经济平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必须更好地发挥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咬定青山不放松。一方面要狠抓已出台政策措施的落实,务求早见实效;另一方面要针对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和突出问题,创新宏观调控方式,精准发力、定向调控,多措并举支持实体经济,稳定社会预期,在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中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善破难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