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苏德良任国家安全部副部长

2015年09月08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中央代表团成员名单披露,长期在国安、公安系统任职的国家安全部政治部主任苏德良兼任副部长;长期在南京军区政工系统工作的王安龙少将转任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
2011年9月,时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苏德良出席西北协作区第二届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图自甘肃公安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家安全部政治部主任苏德良已出任该部副部长,并参加了由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率队的中央代表团,出席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成就展。2015年1月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马建被查落马。长期在南京军区政工系统工作的王安龙少将,已转任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

  9月8日,《西藏日报》公布了65人的中央代表团成员名单,团长为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成员中包括国家安全部副部长、政治部主任苏德良(排名在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财政部副部长胡静林之间),以及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王安龙。这是两人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