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郑钢淼升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

2015年09月09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中央统战部三局局长,负责港、澳、台、海外工作,曾称香港占中事件的本质所在是“管治权之争”
2015年4月1日,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统战理论与政策前沿系列学术讲座”第四讲,中央统战部三局局长、中华海外联谊会秘书长郑钢淼作了题为“第二个范围的联盟——关于对港澳台和海外的统战工作”的学术报告。 图自人大新闻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站更新显示,中央统战部三局局长郑钢淼已升任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并明确为副部长级,周宁不再担任副院长职务。

  郑钢淼曾任中央统战部三局副局长,2015年4月仍以中共中央统战部三局局长、中华海外联谊会秘书长的身份出席活动,参加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的“统战理论与政策前沿系列学术讲座”。据人大新闻网消息,郑钢淼在讲座中就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香港政制改革和民主化进程等作了讲解。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