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以开放促改革发展是成功经验

2015年09月15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改革和开放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改革必然要求开放,开放也必然要求改革

  【财新网】(见习记者 范颖洁)习近平在新近召开的深改组会议上再吁改革开放,并特别强调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是我国改革发展的成功实践。

  改革和开放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改革必然要求开放,开放也必然要求改革。要坚定不移实施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坚定不移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坚定不移引进外资和外来技术,坚定不移完善对外开放体制机制,以扩大开放促进深化改革,以深化改革促进扩大开放,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习近平说。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