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平邑9·14事件涉嫌非法拘禁的7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2015年09月18日 19:28

  据新华网新华社济南9月18日新媒体消息,山东省临沂市“平邑9·14”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18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平邑9·14”事件死者张纪民的妻子潘进惠遭非法拘禁案侦破取得新进展,涉嫌非法拘禁潘进惠的7名有关人员已于9月17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查,平邑县地方镇党委副书记魏运波(已被刑事拘留)原系平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为达到强制拆迁目的,魏运波策划指使苏然(平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行政执法分局局长)、陈相源(平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行政执法分局中队长)、邵明星、焦文亮、赵镇、梅杰、周笑笑(均系平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行政执法分局职工)等原单位7人对潘进惠实施了2个多小时的非法拘禁。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