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对天津爆炸事故责任人该撤职的撤职

2015年09月22日 20:33
9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会议,听取国务院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财新网】据央视网9月22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会议,听取国务院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

  会上,国务院调查组负责人汇报了调查初步情况。李克强说,这次事故是一起人员伤亡特别重大、财产损失特别巨大、社会影响特别恶劣、教训特别惨痛 的特别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党中央、国务院对事故调查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彻查原因、严肃追责。近段时间,调查组会同有关方面深入现场调查取证,及时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和证据,初步查明了事故过程、损失情况,以及事故企业违法违规经营和有关部门存在的腐败与失职渎职等问题,为最终查清事故原因、科学准确 认定事故责任奠定了基础。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