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挂号网创互联网医疗融资纪录 更名“微医集团”

2015年09月24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挂号网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高达3.94亿美元,这是中国互联网医疗领域迄今最大的一笔融资。挂号网也宣布,其母公司“挂号网有限公司”更名为“微医集团有限公司”

  【财新网】(记者 李妍)互联网医疗融资记录再创新高。

  9月24日,在坊间流传多日后,挂号网宣布完成最新一轮的C轮融资情况:挂号网本轮融资总金额为3.94亿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由高瓴资本、高盛集团领投,复星、腾讯、国开金融等共同投资。这是中国互联网医疗领域迄今最大的一笔融资。

  同时,挂号网宣布,其母公司“挂号网有限公司”更名为“微医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包括3个业务品牌:挂号网、微医和微医ACO。其中,挂号网作为微医集团的Web入口;微医是微医集团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微医ACO(Accountable Care Organization,责任医疗组织)则是微医集团的健康保险体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