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滨海新区将对天津港爆炸肇事企业启动追偿程序

2015年09月27日 13:40
将加快受损小区房屋的修缮和财产定损理赔,要对肇事企业启动追偿程序,促进区域生产生活秩序早日恢复常态

  据新华社9月27日消息,记者从滨海新区二届人大第15次常委会议上获悉,目前,天津港“8·12”爆炸事故的现场市容恢复及受灾群众赔偿补偿正有序推进,接下来将加快受损小区房屋的修缮和财产定损理赔,要对肇事企业启动追偿程序,促进区域生产生活秩序早日恢复常态。

  滨海新区区长张勇日前代表区政府向区二届人大第15次常务会议报告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应急处置和善后工作情况。

  张勇说,新区已经全面启动了受灾群众赔偿补偿程序。先后制定出台了遇难人员失联人员救助补偿、住院伤残人员救助补偿、事故受损房屋维修、居民严重受损住宅处置、室内财产定损理赔等多项政策。随着严重受损房屋一房一价评估完成,正式协议签订工作也已开始。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