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港爆炸事故遇难人数升至162人 失联11人

2015年09月09日 08:38
截至目前,已发现的162名遇难者全部确认身份。其中,公安消防人员23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3人,民警11人,其他人员55人
视频航拍天津爆炸现场

  据新华社消息,8日,天津港爆炸事故进入第28天。记者从事故现场新闻中心得到消息,截至9月8日下午3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62人,较前一日增加1人。

  新发现的遇难者为“其他人员”。截至目前,已发现的162名遇难者全部确认身份。其中,公安消防人员23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3人,民警11人,其他人员55人。

  目前,尚有失联人员11人,其中包括公安消防人员1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人,其他人员3人。

  住院治疗人数248人,其中危重症3人,重症5人。累计出院550人,较前一日增加7人。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