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接班田向利 孟祥伟任秦皇岛市委书记

2015年09月29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现任11位河北省地级市市委书记中唯一拥有博士头衔者,曾在河北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任职五年
资料图:2012年4月27日,时任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孟祥伟。 图自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孟祥伟已履新秦皇岛市委书记,接班此前转任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的田向利

  据《秦皇岛日报》消息,9月28日,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听取秦皇岛市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这表明孟祥伟已转任秦皇岛市委书记。

  孟祥伟今年49岁(1966年6月生),河北赵县人,是河北省现任11位地级市市委书记中唯一拥有博士头衔者。他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新闻学系,曾供职河北经济日报社两年,28岁时从报社总编辑助理(正科级)转入河北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处,五年间从正科级升至正处级秘书,并经历程维高、叶连松两任省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