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伯权被免去陕西省民政厅厅长职务

2015年09月30日 11:40
郭伯权,1961年10月生,曾任陕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资料图:郭伯权。 图自渭河治理网(中共渭南市委对外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据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消息,今天(9月30日)上午,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西安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确定宝鸡等九个设区的市开始制定地方性法规的决定》、《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咸阳、铜川、汉中、安康四市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

  决定接受冯力军辞去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接受张亚平辞去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