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官媒称柳城县连环爆炸案告破 嫌犯现场身亡

2015年10月02日 17:51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韦银勇自制定时爆炸装置,通过自己投放和谎称寄送包裹雇人运送的方式,利用拆包爆炸和定时引爆两种手段先后在多处制造爆炸,致10人死亡、51人不同程度受伤

  新华社10月2日消息,记者从广西柳州公安机关获悉,经缜密侦查,9月30日发生在广西柳城县的一起多点爆炸案,已成功侦破。

  警方经现场勘查、调查访问以及相关视频和痕迹检验,获取了相关证据,形成了完整的证据链,认定爆炸案系广西柳城县大埔镇33岁男子韦银勇所为。警方经DNA鉴定,确认嫌疑人韦银勇在案发现场被炸身亡。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韦银勇自制定时爆炸装置,通过自己投放和谎称寄送包裹雇人运送的方式,利用拆包爆炸和定时引爆两种手段先后在多处制造爆炸,致10人死亡、51人不同程度受伤。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