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强台风“彩虹”导致广东6人死亡

2015年10月05日 12:31
“彩虹”登陆的地区湛江当地大面积断水断电,通讯也几乎中断
2015年10月4日,广东湛江,今年强台风“彩虹”在雷州半岛肆虐,正面袭击粤西湛江市,致该市首次出现18级阵风,市区电线杆、广告牌、公交站等公共设施和大小树木一片狼藉,不堪入目。 CFP

  据新华社10月5日消息,4日登陆广东的强台风“彩虹”给广东造成较大灾害。截至5日上午11时,“彩虹”外围环流引起的龙卷风已造成广东6人死亡、223人受伤。而“彩虹”登陆的地区湛江当地大面积断水断电,通讯也几乎中断。

  广州市番禺区5日上午通报称,4日17时许,番禺区南村镇、石碁镇片区出现猛烈龙卷风,造成该片区多间房屋受损。因1名重伤人员抢救无效于4日晚死亡,截至5日8时40分,龙卷风已造成番禺区3人死亡,134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较重,42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